close

20100612 美好的星期六夜晚

我們班又去了飲み会

但是這次的人數比較少,只有九位啊

剛好昨天是世足賽,韓國對上希臘

我只能說韓國人真是團結啊,他們決定留在宿舍幫自已國家代表隊加油~~~

那種熱情、那種團結一心的感覺~~在台灣應該是很少可以感受的到的吧

 

反正越少人反而東西可以吃的比較多~~

開桌時間是晚上8點半,通常這時候已經離我的晚餐時間過了2小時又30分鐘

幹麼吃那麼晚啊~~我,昨天第一次跳窗進宿舍(剛好窗戶還沒鎖,蠻幸運的呢)

還好昨天的伯伯,人還算好的~~

我也沒很晚回來,不到11點半就回到宿舍啦

謝謝本來要幫我門窗的朋友~,謝啦。

 

按照慣例~~吃完飯還是要來張記念寫真

二次飲み会

是在旁邊好心的日本人幫我們拍的喔

而且還是他們主動開口說要不要拍照的~~~

喔~~是全國電子嗎~~~啾~感心ㄟ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