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0715

那天學校帶了所有的別科生一起去東京看歌舞技

除了歌舞技之外,還去參觀江戶東京博物館

 

這種研修是每個學期都有的,上學期我們去箱根的美術館

這學期就是東京啦。出去玩,每個學生都很高興,

但我想有些人未必是高興的喔。比如說,先生們就是同樣的地方去了很多次

歌舞技…先生們都不知道看了多少次了呢…哈…而且還不能睡著喔~~

但,我還是補了個眠…

 

大門~~國立劇場

上面就是我們去的國立劇場…超大的~~我都不知道原來它就在我去了2次皇居的旁邊而已…

今天的表演者:它一天有二場,一場是11:50、另一場是下午2點左右。我們看的是11的那場

中村~~很多吧!!都有關係的吧

 

都是中村,聽先生說他們都有親戚關係喔,歌舞技是家族事業,所以從祖父那一代開始

就在演歌舞技的。小孩子就從3,4才就開始訓練,就像下面的小孩子一樣

一直跪著…

恩~從小就在訓練了喔

還有這個…鎮場之寶嗎?哈

IMG_2922.JPG

因為太有日本風了,就拍了記念寫真…

 

歌舞技,連我室友都沒看過呢

他還說有機會想看看,不過歌舞技都是日文的古文來演出的

除了角色的對白之外。

說真的,看懂的有幾個????我是還蠻好奇的

除了先生之外啦~~~

 

如果說沒有這次的研修,我也沒機會看歌舞技吧…

是個難忘的經驗!!!!

不過一度很想把票拿去退了,再把錢拿來逛東京…哈哈…

這樣,千秋會殺了我吧~~(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